我院篮球队喜获武汉法院春季篮球联赛第四名

2021-05-14 11:06
来源: 武昌区人民法院

在市中院的统一组织下,我院积极参加武汉法院春季篮球联赛。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等近1个月的激烈争夺,我院篮球队过五关斩六将,最终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比赛中他们本着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原则,展现武昌法院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也赢得了组委会和其他代表队的认可,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我院自报名参赛以来,在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分别抽调刑庭王升、立案庭徐齐、民二庭刘雨凯、民三庭胡向阳、刘良志、执行局王鹏、刘齐、姚起荣、谢宇飞、吴迪、肖晟、董京宇、吴浩宇、审管办陈健夫、法警大队李傲然、孙逊、刘金阳等17名同志,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刻苦训练。比赛中,全体队员克服伤病、场地等困难,发扬团队观念,奋力拼搏。比赛结束后,院领导对篮球队获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同志们把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延续到日常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