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结对帮扶暖人心

2019-01-31 11:37
来源: 武昌区人民法院

按照精准扶贫工作要求,1月23日上午,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劲同志带领院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成员到新洲区徐古街将军山村进行走访慰问帮扶活动。

在驻村干警和村干部的引导下,我院扶贫队询问了解帮扶对象家庭脱贫情况,走访了多户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油、米、糖果等春节必备物资,使贫困户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走访慰问,切实把我院的关怀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慰藉,切身感受到关怀与温暖。确保贫困户开心过冬,祥和过节,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扶贫助困的大家庭氛围。

武昌区人民法院将继续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将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帮扶对象的沟通联系,时时关注扶贫对象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司法服务优势,为精准扶贫工作再立新功。

IMG_8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