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研学

2015-07-30 09:13

7月24日,我院组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研学,就“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专题开展学习,部署“践行‘三严三实’深化承诺整改”活动。院领导、处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专职书记参加。

刘劲同志传达了上级相关精神,通报了最高法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刘河云同志宣读了区委《关于在全区深入开展“践行‘三严三实’深化承诺整改”活动方案》并作中心发言。李晓波同志带学了文章《修好共产党人的不坏之身》。张志耕、蔡萍同志作了发言。

赵端院长对学习交流进行了点评,提出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达到更实的效果。一是要学习反思、提高认识,有些问题经过三令五申仍反复出现,需要认真思考和重新认识。二是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通过开展大讨论、大排查、大督查,找出问题、分析原因、推动整改,层层传导压力。三是要统筹兼顾、推动工作,处理好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和应对办案压力的关系,通过教育促进审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