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路法庭走进中铁十一局开“法律讲堂”

2016-05-09 15:29

640.webp (1).jpg

近日,我院中华路法庭庭长金莎应邀参加辖区企业中铁十一局集团下属城市轨道工程有限公司举办的项目法律顾问及法律联络员集中培训活动,为100多名参训人员进行侵权纠纷法律实践及防范课程的授课。

    中铁十一局集团城轨公司作为专业化的地铁施工企业,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全国地铁市场,承建了全国多个地铁相关项目,为进一步提升项目法律工作水平,提高各级管理人员法制思维和意识,增强项目法律风险防范能力,特别组织了此次系统培训。金庭长结合该企业的特点,以地铁施工事故案例为切入点,从承担侵权责任的原则、承担责任的主体、财产损失可能发生的类型、人身损害赔偿的计算方式和标准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作了详尽的讲述,并就事故的预防和事故发生后的减损处理提出了法律建议。课后,金庭长耐心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并与大家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取得良好效果,受到企业方的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