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深化主体责任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2015-07-09 08:59

8日上午,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赵端院长传达省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赵端院长介绍省市纪委通报的8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力的典型事例,重点传达省委书记李鸿忠的讲话精神。

    针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检组长刘河云强调与会人员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党组书记、院长赵端提出两项要求:一是加大“两个责任”的教育、检查和审查力度。各支部会后及时组织学习,将省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志。院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并严格履行“第一责任”,纪检检查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监督责任,突出问责重点,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做到敢监督、真监督、严处理。二是要层层担责,事事尽责,传导责任压力。院领导、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落实“纪律挺在前面”的要求,做好纪律教育和监督工作,敢于面对问题、敢于坚持原则、敢于担负责任,把人管好、把案件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