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大学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2016-07-13 10:40

0624_3.jpg

IMG_0033 (136).jpg

近日,"湖北大学—武昌区人民法院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河云主持仪式,党组书记、院长赵端、副院长赵红梅、湖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侯勇、政法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全新、湖北大学其他院系负责人以及我院部分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党组书记、院长赵端在仪式上致欢迎词,对湖北大学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昌区人民法院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培养全面发展、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副院长赵红梅就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及双方合作内容及目标途径进行了详尽介绍。侯勇副书记、郑全新书记在发言中对武昌区人民法院长期以来向湖北大学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本着良性互动、相互促进的原则实现法院与法学院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造法院与法学院合作建设教学实习基地的典范,共同培养更多司法领域优秀人才。

仪式上,双方就法律行业发展、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制订、学生实习和就业等问题广泛交换意见,并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